在網路上因女王而大紅的Undress


  小四曾經過但也沒進去逛過


  這次行程計劃來敗個幾雙高跟鞋


  來到住於Siam Square Soi3


  店面不大 晚上來逛街的話會有點容易忽略而未能注意的店面


  找了好一會 才終於找著


 




 


  店內不大


  鞋款可選擇真的不多


  另外還有賣皮包


 


 



 


  當晚的客戶原只有小四


  後來也進來了兩對年輕情侶檔


  年輕女孩兒們試著鞋 來來回回討論著好不熱鬧 不過也很吵...


 


 



 


  小四在店裡選擇的其中一款高跟涼鞋


  不過最後還是沒能穿就送給老姐: Kelly 媽咪


  阿伯說老姐穿起來的感覺很好看 (姐~有沒有很開心啊?!)


  買2雙以上有折扣 只要告知是台灣人即有些許折扣


  雖然鞋款較少  當晚看到的款式也較無新意


  不過鞋倒是還蠻好穿的


  不會有太硬底吃腳的感覺


  一雙約NT1200的價格 也是見人見智的看法


  小四則是覺得那天的鞋款多數不合這價位


 


 



 


  店外招牌不大


  仔細找才會留意到呢~


  另外介紹~ 跟風潮流@Undress 



 P.S.


  網路上的評價有好有壞


  覺得大家都沒說錯


  小四個人覺得好的部份是 店裡有位小姐很客氣


  知道小四也是台灣人時


  很努力地想跟我學些簡單台灣話  整體服務也不錯


  而另一位服務我的先生 也很努力地照著我想要的尺吋及新鞋要求


  不斷地往來另間店找尋


  不過 小四認為不優的地方則是各位美媚們下次去購鞋時要特別注意


  因當時小四覺得高跟包頭鞋需要旋開些 則請男店員幫忙把新鞋拿去旋開


  等了快20分鐘後 小四再試穿沒問題便付款回家


  不過後來才發現 店員給的不是後來的新鞋而是店內的展示鞋


  這點就讓我對店家的服務誠信打了折扣


  畢竟客戶要求拿新鞋 店家若無法提供 則應該誠實告知


  若之後問我是否會再去觀臨此店?!


  很抱歉 除非我找不到心怡的鞋款 只能在此找尋


  小四才會再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