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每年的上半年


  幾乎都是小四我的玩樂時間~


  這次和阿伯敲定好時間後 準備回台當~"神豬養成班"之同好兩枚!


 


 



  五月底也剛好是新加坡學校的假期開始


  票假不便宜 但還是忍痛給它 "開落去"


  台灣飯店也都選擇約一晚2500以下的房型來住


  因為行程約4.5小時 阿伯還是堅持要搭SQ


  他說: 這樣比較舒服之外 還可以看電影和帶多點行李回新加坡


  所以啊 貴還是貴的值得滴...


  錢是他老人家付的 那小四我也就沒啥好說 (反正我也樂的開心) 


 



  這次是在T3搭乘 


  新加坡的T3 真是愈看愈好看 設施也很齊全


  台灣的機場相對地就 遜很多


  前陣子新聞還播出 桃園機場的一些笨措施 真是令人看的啼笑皆非呢!


  看來台灣的門面 不是政客們所在乎的地方  悲~


 



  因為是搭早班機 大約8:35分起飛


  我們一早由寶小弟接送 很早就到了T3


  起的太早 沒什麼力 阿伯建議我喝杯咖啡再上吧!


 


  不想吃難吃的旺咖啡  選擇這間看起來不錯的GuyLian


 



  阿伯點了一份 Banana Muffin (阿伯覺得沒什麼特色)


  小四點了一份 Belgium Waffle  (超難吃 沒弄熟 吃起來粉粉滴)


 



  幸好Latte 還挺好喝滴~


  附有一個小糖果 (我沒吃 送給我家外甥)


 



  阿伯也不知道為什麼點了杯熱巧克力...(無言)


  他說也不怎麼好喝... 一整個遜掉的感覺~


 




  不便宜的早餐 要價新幣 SGD22.95 (約NT510)


  看來全世界的機場飲食店 都是搶錢一族!






  在我等待阿伯點餐時 不小心看到一座山!!


  這位太太的髮型還做出一個 "半屏山"的造型呢~


  這年頭除了對岸的陳雲林 泰國一班超有錢貴婦們  印尼超超有錢貴婦們之外


  我又很難得地看到這座山重出江湖啊~~


  P.S.  介紹給阿伯看之後  他狂笑不已...直說~這山未免也太高了點吧!


 


 


  這次班機延遲了大約半小時 我們到台灣的時間也被延後了 ~~切!


  看看新機型 A380


  我印象中這機型好像在最後一次去北京時有搭過哩~





  螢幕大許多 下方還有LED燈


  選台器的設計沒有數字按鍵 所以想要看電影最好的方式就是按下主頁面


  進入Movie選項 再從分類裡找出欲觀賞的影片


  反過來可以玩遊戲哦!


  杯架框很好用 不會刮手 比起舊機型來的優





  餐桌設計的不錯


  兩段式的折疊桌 右方還附上一個鏡面


  不過清潔人員沒有將鏡面擦過 還清晰可見指印


 




  這台機型有點小 所以走道比以前的舊機型來的窄


  不過上方的行李放置箱空間還蠻大的


  個人專屬座位燈也是採用LED燈 亮度挺不錯


 



  早餐大約在起飛後約40分之後開始陸續上菜


  我點了一份雞肉炒飯 口感普普地 沒什麼特別





  記得以前搭長榮飛香港時 餐包有熱過


  但新航好像沒有這項服務呢?!


  飯後附上一杯雪糕... 很甜的咖啡口味 但沒有咖啡香 上面的核桃碎仁都軟了


 



  看報紙時 以為自己看到台灣新聞...


  沒想到...





  人家是指馬來西亞政府啦


  厚~~寫這樣害我以為是"馬政府"






  吃飽喝足 打起精神來


  努力看電影


  這次影片也很多都沒看過


  去程看了一部 Brothers 很一般的劇情


  最後還是瞇上眼休息夢周公去也~


 


  台灣...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