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這間公司已有三年了


  第一次真正吃到是公司提供春節/尾牙方式宴請我們


  雖說 沒人家鴻海那般氣派


  也沒人家房地產業那般豪氣


  不過有總比沒有來的好 不是嗎?!



  這次安排在Suntec Tower 4 NUSS舉辦


  採自助餐方式...



  撈魚生 是新加坡過年的特色餐點之一


  雖然覺得它的醬料挺怪異 生魚料少的可憐 但他們撈的很開心!


  撈愈高運氣愈好哦~



  自助餐枱的菜色不多


  不過我個人倒很愛冷菜台的菜色


  那個海南雞肉很嫩又好吃~


  磨菇濃湯我也很愛 我個人覺得做的不錯~



  活動有包括上台唱歌慶新年之外


  另有兩種活動送獎...


  我們這一桌扮財神拿到冠軍!!



  一桌共10人 每人SGD 10 家樂福的現金券~不錯哦!!


 
P.S.  第一次參加 雖然我這一組只有我一個人參加 (另一同事休假,其他都在北京)


         但還是很謝謝這位新老闆...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