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阿伯眼睛看哪兒啊~


  2009年原本預計11月底能再次到曼谷好好玩和還願 但


  為了配合我家阿伯的行程不得不延至今年農曆年才得已成行!


  這次的行程 安排六天五夜 因為機票訂不到位只好縮短一天的行程


  前兩天會拉車到 "華欣" ~ 希望能放鬆緊蹦的心情 順便看看不同景色


  後四天則會在曼谷吃喝玩樂


  機票是用哩程數換來的 我們選了最早的航約早上7點初-新航


  回程則是選了最晚班機 晚上約9點初-新航


  阿伯笑我是那種標準愛玩的人~ 哈哈哈~當然囉! 行程已經少一天了


  當然要從別的地方補回來囉,是唄!


  上網查飯店著實是件辛苦的事


  各家飯店有其優缺點 當然價格也是我們考量因素之一


  原本心裡屬意 Let's Sea


  但阿伯說能夠住在離市區再近一點的會更好 (只會出一張嘴的老頭)


  雖然有Hilton...ect飯店 但小四我又閒他們看起來太老舊了點


 而且旅客又太多 不想吃早餐太擁擠


  最後找了一間價格有點小貴但地點算合宜適中的渡假摩登型飯店~


  Putahracsa Resort : 官網請點擊看介紹


  我們這次選的房型是最基本款 : Silk Sand  (這間房是透過Agoda訂購)稅外計



  離市區用步行即可到達 飯店也有提供小bu bu服務 一天計價250bath


  這樣子就可以免去叫車之不便 據說這裡叫車通常不跳錶而是喊價


  若是需要到處去的話 我倒還是覺得自己租台bu bu車會比較實際些


 


  回到曼谷後的住宿


  這次選擇在2008年才新開幕的Vie Hotel Bangkok (同: Pullman King Power集團)


  選擇它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1. 離Siam 只有一站距離 據了解用 11號公路也能到(走路)


  2. 因為它還很新~


  3. 離高速公路很近 去機場也會方便些


  4. 若想搭車去JJ Market 也很近大約7個站就到了


  5. 我們訂房裡有附早餐 (評比過很多間都沒有, HotelClub原本要訂但動作太慢了)


  綜合以上的因素 所以我很堅持選擇這一間 原本阿伯想要再回去住Pullman 但因為想試試新元素


  老人家只好乖乖的當個付錢的人 而我負責當個好的行程規劃者~




  Hotel Club太晚回覆我的問題 以致於我來不及訂到Delux Suite附早餐 $156/per night 的房型


  只好在 Direct Room 訂到 Delux Room 附早餐$136/per night 的基本房型, 稅含


  **順便小唸一下


  在家裡原本要用信用卡付費時 一直無法成功 寫了封信到Direct Room給客服


  隔天收到信直接透過線上Chatting Board和他們的人員對談


  但個人認為Direct Room 的客服人員態度有些高傲而且在某個時間點


  看不懂客人的意思 還一直要我快付錢  最後我用了一句很重的話回客服


  "妳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我怎麼能夠隨便附錢給妳?"


  對方的態度才稍微轉和些  真是有夠XXX的


  要不是看在他們家是除了Hotel Club提供最優惠價格之外的另一間


  我當下會跟她說 : 恁祖媽不願訂了!  (OS而已)


  好了...講這麼多 該要努力安排行程了


  現在新幣兌泰銖約1:23.5


  而免落地簽証費用的期效又到今年的3月4日  還算不錯的好康!


  想要留點新幣等到曼谷時 再去Super Rich換 看看會不會有比較好的價格


  也祝大家在新年期間玩的快樂哦!!


**以上住房圖片來源皆自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