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買東西不單只是想買而已


  有時候還是待搭上一股氣


  有時候還得加上點運氣...


  這次全都俱備了!


  不買就好像有點那麼可惜了不是嗎?!


  話說前三個星期


  在一次家庭聚會後 和寶爺駕車來到VIVO CITY


  小四先下馬進到一樓廣場


  看到中間有個特賣會場...


  磁場一對就被吸引過去了~


  原是看上那WMF made in Germany  ...讚!!是原產國製品的壓力快鍋哩~


  不買不是粉帕算?  一個才SGD199...


  口是倫家還想再多看看...


  不得了囉...這一看就給他不小心 "移情別戀"了!!


  這一款小四我盼了許久...每每想買卻又下不了手...這次終於讓我可以有機會狠下心買定離手啦!


  除了一個22cm的生鐵鍋 特價一個SGD189


  小四還加買了兩個小小的 Mini Cocotte SGD29/per each 


  22cm是原產國製品 不過Mini Cocotte則是Made in Thailand 了


  勿怪乎那麼價宜啊!!



  不知道為何會買下這兩組 Mini Cocotte ...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寶爺剛看到這組22cm生鐵鍋還直嚷著不夠用哩~


 


  很有質感~! 而且光是邊吃邊看它就很享受了呢



  週末和婆去Medi Ya買些好料~



  簡單地準備個火鍋料...


  最後在吃之前來杯 "必嚕"~~ 乎答啦!!


  這天的晚餐 不僅滿足了我們倆的胃 也滿足了我們倆的視覺啊!!


===================一年一度好康介紹==========================


每年五月底至7月底是新加坡的購物樂


在今年的這個時段是我第一次買中文書買的超爽乎的日子!!


趁著7月26日快結束前 再次來到VIVO CITY位於二樓的 PAGE ONE買書


每三本中最低價位一本免費!!


真的是超值的一刻呢!!


  不自覺又買了一堆書...


  隔了一個星期又和朋友V再次去逛了一次....


  呵~~我還真是書本敗家女呢!! 


  不過家裡書櫃日漸滿櫃


 看的自己也是開心滿滿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