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仍有連絡的 也只有高職時的同學和老師了


  說真的我還蠻懷念那段認真玩認真讀書的日子


  同學們相約出門玩的日子


  我們不像大都會的年輕人那般只玩要花大錢的


  我們去的地方是尚天然的  上山下海 花少少的錢 卻能享受到最好的美好時光


  有多久沒這樣了


  真的很令人懷念


  雖然畢業愈來愈久


  依然有Keep in touch的同學也只剩下個位數中的1


  唯一還有連絡的老師也只有高職時段的班導


  一位獨立又自主的女性


  不像老師反而更像一位好友


  這次回去前特地和她先連絡好要碰個面


  自從上次見面的時間也已五年了


  再見面時 我發現...老的人只有我!! 哈哈~


  回到新加坡的這幾天可真有努力地敷面膜哩



  老師請另一位同學幫忙約人一同共進午餐


  這次出席的人數有16人  2位是老師的長輩  2位是同學的小朋友 其他的11位就是許久未見的同學


 ((對我來說是許久未見啦))


  位置選定在礁溪老爺飯店裡日式料理


  高挑的設計 除卻了位子不多的壓迫感



  有別於一般的日式料理


  這間走的風格是以西式日餐來展現


  當然也要有點在地的風格囉~



  不願入鏡的同學...Pan


  十多年了她仍沒變  而我卻變得像阿嫂了....悶~



  點完餐後 送上一杯調和過的果醋~ 有酸但還不錯喝



  手工制作的~三星蔥麵包



  中午很少吃澱粉類的我 也吃了兩顆....回去又要努力減肥哩


  同學點的另一份套餐裡的手捲~


  看起來真的很吸引人哩



  我的套餐裡附有生魚片冷盤   我選了塊白魚肉片 其餘的和其他同學共享


  同學套餐裡的溫泉蛋


  不過大家怕高膽固醇 而我怕生蛋


  最後是老師將蛋放入熱湯裡來解決...真是聰明哩!!


  竹筍雞湯~ 我的最愛!! 湯頭還不錯


  清蒸鮮干貝~我都忘了自己有吃過這一道哩...


  同學套餐裡的炸魚...看起來就很好吃


  還有這一盤當地特產的 溫泉空心菜佐肉燥醬 真好吃!!


  沒有土味的空心菜 我現在也只能久久嚐一次了!


  同學們點的主食 看起來都比我的來得好吃多了~


  早知道我就點Pan的那道主食...



  我的沙朗牛排不怎麼樣   自己做的還比較好吃~


  不過這碗附的鮭魚卵飯還不錯 挺好吃滴


  最後餐後甜品~ 蜜瓜派和草莓冰淇淋


  我只吃了蜜瓜派而已 小朋友沒有甜品  把冰淇淋割愛~



  這次謝謝班導請大家享用這頓美食 真的很讚!


  最讚的是能和許久不見的同學一起吃飯聊天


  雖然還是有些同學我無法和他們深聊


  但能再看到他們的感覺很好


  大家幾乎都當了爸媽


  聊的話題也都換了個不同的主題


  我發現 這也是種改變吧


  我雖然還很想找間咖啡廳坐下來好好聊


  不過我想這樣的片刻享受還真的愈來愈不可求了呢


  希望明年的週年慶...能真正順利成行


  願大家都能快樂!


  也謝謝班導!! 祝妳身體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