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寶爺近期最後一次週六早晨能與我共進早餐的享受


  昨晚老人家提議到位於Queen's TOwn Ikea對面的Anchor Point裡的tcc Cafe


  來個最後的優閒吧!!


  趁著我仍在猶豫不知該點什好的時間  寶爺看報紙來打發時間  認真的哩~



  先來杯咖啡 茶品解解睏~


  我點了杯冰漏式咖啡 味道還可以


  不過寶爺這杯日式抹茶紅豆飲品還蠻好喝呢!!  只是紅豆太甜了點



  我超愛喝磨菇濃湯的


  但這道湯品卻太稀薄了點


  不過這兩條麵包條卻是很好吃!!



  主菜和麵食類的價格都還蠻貴的 點了份便宜的 Beef Mozz Tofu


  份量OK 但那個醬料有點甜哩....OMG 走到哪都很甜的餐點 真煩


  不過我想下次可以在家試試這一道菜 看起來並不難呢



  寶爺則是點了一份 雞肉蘑菇三明治 


  他說麵包吃起來太硬了些  整體上還算OK而已 不過味道還挺香的



  外頭下起大雨


  剛好時間來到正午時刻


  看著愈來愈多人湧入商場內 但卻沒幾個人走進tcc 裡享用 


  或許這裡的餐飲選擇較多些 所以也不見得非來此用餐也說不定


  不過倒是可以來喝杯咖啡也挺不賴的
 


  我很喜歡tcc Cafe 裡的佈置


  幾乎每一間的擺設和主題都不同


  這一間是我第一次見到走歐式風格的裝潢


  很不錯 感覺也挺溫馨


  店裡的位置不多 但店外的卻還頗多座位呢~



  這位印度小姐的服務態度和素養很讚!! 給她拍拍手~


  不過也只有她是比較像是有訓練過的 其他人則~


  tcc Cafe的老闆熱愛藝術


  所以他的各家分店都有不同藝術美感讓人感覺很讚


  若是家裡有這麼一個小區塊


  我想我們應該也不會想外出去喝杯咖啡了吧~

arrow
arrow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