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很少PO一些飲食方面的文章了


  為了想要努力減肥 也要控制慾望 所以連一般的晚餐料理也都一切從簡


  現在幾乎交給寶爺去著手 簡單的清湯料理 雖然和過往原本的吃法差別很大 但也清淡許多


  昨天在PAGE ONE買了本 點心食譜 食譜內容介紹的仔細且不會太貴 剛好他們也有中文書籍的優惠期


  只要每三本就送一本 (以最低價為贈品)  原本一堆書要價SGD80多  折價後整整扣了21塊多


  只要付約  SGD 60左右  呵...真是有給他賺到哩!! 優惠期一直到 2009/7/26止


  我個人覺的Page One的書價比紀伊國書院來的價宜些許 有空的朋友不妨去走走逛逛哦!



  新的點心食譜裡有多種的瑪芬和貝哥款式


  今天忍不住嘴癢手癢的 呵...就是嘴饞啦 


  來弄個陽光下午茶好了~


  今天打算來個 肉桂蘋果口味


 上個月買的 肉桂蘋果茶包 正巧派上用場



  因為茶葉還挺細的 所以我這次就不用再多花時間去切碎它



  這次另外再準備一份糖煮蘋果的餡料 簡單又芳香~讚!! 真的很適合新手哦!


  不過這次配方裡有奶油及沙拉油的混合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小四沒能用好 所以上半場算是失敗


  只好再重新使用新的配方不加沙拉油 只純用奶油 把沙拉油的份量改為奶油 幸好終成功了!


  香味四溢 滿屋子的肉桂蘋果香~~



  這個老師的配方料真的還蠻不錯的 不過礙於著作者的心血在此不方便PO上


  若對此款有興趣者 歡迎留言索取哦!


  我家老頭仔還要求再多吃一個呢~ 像小朋友似滴...真是粉口愛哩!


  陽光午后


  來點輕鬆片刻享用


  喝杯Robert Mondavi Red Wine


  再配點海苔口味的Potato Chips


  最讚的是再來一份新鮮出爐的肉桂蘋果瑪芬~


  OMG~有沒有很像 貴婦般的享受呢?! 呵~~~"假的啦"!


=====================好康耶======================



  昨天拖朋友太太來新加坡的福 我們才會決定前往Vivo City裡逛


  這一逛就逛出好運呢~~立刻幫我的荷包省下21元哩~



  買了兩本書 和幾本漫畫


  寶爺笑說家裡都快可以開漫畫店了....


  我愛看書 尤其是漫畫類和小說類  我想我真的是它們的超級FANS吧!!


 


**小四碎碎唸


  昨天在看漫畫時 有一對新加坡的母女  女兒想要一套繁體版的漫畫套集 但是媽媽卻一直以她看不懂很浪費為由而拒絕 


  我覺得目前他們的華文能力真的不怎麼好 很像台灣人的英文能力 不過若是有興趣想要但只是純粹怕她看不懂而 "浪費錢"的立場來拒買的話 那不就什麼都學不會嗎? 若妳(你)是家長也會這樣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