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7月和小四姐一同來過JJ Market之後


  小四決定這次仍等再次造訪JJ Market


  不過


  這裡地方之大


  真要逛的話還真是等分成2~3天才能逛得完呢!!


  上圖是朋友A原本拖我買的組合燈飾  後來小四看上這一款不是用吊掛式的很喜歡,便又再多買一組給自己用....真的還蠻有氣氛的說~



  我們從Surasak Station 先搭車至Siam 換線直到 Mo Chit Station 一共40THB/人 來回80THB/人



  那天去的比較晚


  所以人潮真的特多的呢!



  一進入園區內


  就發現很多當地人或坐或躺地在這遍草地上



  發現...


  原來有人專門做 "草蓆出租"的生意呢!! 而且生意還不錯溜!



  這次逛的重點是以家居飾品為主~



  真的都讓人很想每個都帶回去~



  不過那天天氣真的很炎熱...走在這巷道裡,真的差點要中暑的感覺



  很逼真的手工藝品



  老闆特地為我們介紹他的產品


  後來發現也有其他家在賣


  但就以這間店的材質是最好的!


  小四買了一組蛋糕組盒 一組四個附有磁鐵...一組原價350THB 9拞優惠


  我後來在Jurong Point發現有店家也在賣哦!! 但是單一個蛋糕就幾乎是我一組的價格了....



  泰國人還蠻流行這種街上宣傳的方式


  一群人走在路上宣傳


  還真有趣呢!




  還有這二人組的打擊樂團


  真的很有本領!!


  這樣的天氣一點都不怕曬!



  到處都有得賣的水果攤


  又熱又渴時


  隨時買一份來吃解暑!!


  不過園區內賣的價位稍微貴了些




===========================================================




  這燈還真是愈看愈美


  我買的是27片


  不過朋友V幫我組合時發現只需25片即可完成


  我還笑說剩下的兩片拿來當門卡好了!


  那天一組原價好像是開價280THB


  後來我又加買2組 一組為210THB


  我覺得還可以再kill the price 一下呢!! 或許190~200THB就能買到也說不定!


  不過老闆還附有一顆5W的小燈泡


  而且還肯願意幫我檢查枱座有沒有正常呢!! 不算吧!


 P.S.


  逛了兩次,我仍有另一個區塊沒逛到


  沒關係


  希望明年能再去一趟


  好好地再去買個爽哪!!


相關資訊:


  恰圖恰週日市集尋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