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m Paragon


  是前泰國總理達信所為他的寶貝愛女而建的


  因為女兒愛買名品貨


  所以達信就乾脆蓋一間高檔的百貨公司給他的愛女好好血拚一番!


  哇~~還真是有錢到爆的老爸呢!!


  記得這輩子要燒好香


  看看小四下輩子能不能投胎到有錢人家去...呵...



  Siam Paragon位處於Siam Station


  最繁華的地段


  人潮也是超多


  佔地之廣還真是讓人會逛到累點啊!



  百貨中心裡不難見到這類型的高極店面!! 


  蓮花跑車哩~~


  我去買模型應該會快一些



  那天在他們的試衣間發現真的一整個讚到不行


  三面落地的鏡面


  讓客戶無論用哪個角度來看都好看!


  我家有錢的話也來裝一個吧!! ....



  廁所也是很乾淨


  這個自動洗手感應器


  不只小四用的時候摸不著頭緒


  連當地人也是以為怎麼沒有水可以洗手呢!!


  逛的很開心


  地下樓有很大的美食閣,我去用過幾次


  不過覺得吃過的日本餐都不怎麼樣而且還挺貴呢


  不過我倒是很愛去他們的超市買東西


  逛起來超爽~~


  超大 貨品超多 價格也不會超貴!!


  另外美食閣裡還有小攤販 可以直接打包回去吃的那種


  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有的也很好吃


  朋友若有機會的話,不妨也去那裡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