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最後一天  原本訂了要去Urban Retreat去做SPA


  但最後兩個人決定不想花太久的時間在做SPA  且阿伯不愛被人家摸來摸去地 (是我不愛他被摸啦)


  所以  最後決定來到Phrom Phong 區塊來血拼一下  順便吃個午餐!


  在Emporium  5樓處有間不大的小超市  出來外圍就是像賣小點心或是小型餐館林立


  雖不多但大多都是不錯的選擇  我們這次選擇吃 "葡萄牙餐館 Pri Pri"


  很有港口風味的店面及設計


 吸引注我和阿伯的目光 


  之前也是有來過這一區不過都沒機會進來試一下  這次終於有機會了 二話不說選定位子入坐~~


 


 



  他們主要菜色是 ~ 雞肉!


 


 



  店內隨處可見公雞滿佈~


 


 



  色彩的搭配也是很 Passion~


 


 



  木制桌椅別有一番風味~


 


 



  店家特制的Piri Piri醬 .....小心不吃辣者  千萬別試哦  (我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瞧   連他們的桌面菜單   看起來都好可愛呢~


 


 



  阿伯說: 我不是點魚嗎?  怎麼是calamari呢?  


 (老人家玩了5天真的有累 我明明就聽到他點的是calamari啊!!)


  不過我覺得炸的很好吃呢   粉不會太油  炸的也很香


  重點是那個calamari不會太老  吃起來還有QQ的感覺哦!


 


 



  小四點了一份蒜香牛排七分熟~


 




 我覺得


 





這牛排


 




  生熟度抓的不錯    且吃起來還真是挺不錯


  那個蒜頭不會苦  淡淡的蒜香飄入口裡~


  還混著些許香草料  雖說是用Fillet (菲力牛部位) 卻不會太過老硬的口感 應是有稍處理吧?!  (必點!!)


 


 


 


  吃之前最好再沾點piripiri醬


  hmmm~~   一點可不輸給Tabascco  讚~


 





  吃的滿足  喝的滿足    看阿伯的臉都變成了好幾個了說~


 





  結帳時  服務人員將零錢和收據放入這個雞公盤裡  很有趣呢~


 


 


  P.S.


  價格不會太貴我們各點了一份主菜  一杯熱水(要算錢)和一杯紅酒


  大約750bath 左右   因為他們加17%的稅  所以會稍微高一點


  但還是很值得一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