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上網做功課


  看到幾乎住過Pullman的Blogger們無不大大讚揚一番其早餐


  我是很期待也很盼望能早早見識一下~Pullman早餐是有多麼地好


  可是 我不得不說:  期望地愈高相對地失望也愈大


  說真的  若Blogger們有去吃過台北幾間大飯店級的早餐想必也不會覺得Pullman的早餐是有多好


  就以前工作過和吃過的早餐  都覺得比起這裡來的好太多 (除了台北的麗緻酒店 覺得不怎麼樣)


  像是: 君悅/西華/遠東/六福~都算是國內飯店不錯的吃早餐地方


  菜色豐富不說  餐枱的擺設一點都不遜色


  不知之前介紹Pullman早餐的朋友們是否有好好在台灣飯店吃過早餐?


  在這無禮地回應  這Pullman的早餐真不怎麼樣  太過普通和令人失望極!


 


 



  熱餐枱的菜色不少~ 


  最令我不滿意和生氣的就是現煎蛋枱的小師父


  一般有4星級以上的飯店  大致上會設有一個現煎蛋區 以供客人能點自己喜歡的蛋類作法


  我住在這裡的兩天  第一天點了Over Hard Egg(雙面煎全熟)


  原以為師父會拿起一旁的新鮮雞蛋打個兩顆在煎鍋裡現煎


  天哪~~他是拿起一旁的熱鍋區內已煎好的Sunny Side Up(單面煎蛋黃仍是生的)


  丟一個至煎過內再煎成兩面煎全熟的蛋....=_=" (當場無言和難以置信)


  小師父剛開始完全聽不懂蛋名就算了  還這麼不專業地拿起已煎過的蛋再重煎...


  靠~! 我還真是服了他們了! (有一位先生也是在蛋區跟小師父要一份煎蛋說到快要打人的樣子)


  以前工作飯店裡的小師父們  基本上雖然不會講英文但至少也要會懂客人要的是什麼蛋


  這是一個站在Open Kitchen人員的基本條件和素質


  不過我想Pullman的上級主管卻沒想到這一點的小缺失卻是會造成客戶對其飯店的不好印象


  隔天  我自己再去點一份現煎蛋 (我就不信邪)  沒想到第二天的小師父更糟


  一臉大便臉就算了  跟他講話還愛理不理的


  真是吃一頓飯會死掉很多細胞就是  


  最後   蛋是做成  ~不過我要的是全熟哩   他只煎了個半生熟  


 


 



  也有港式小點心和麵條區 ~寶爺說不好吃!


 


 



  粥品區


  粥不夠熱  配菜沒了補的動作一直都沒有看見~


 


 



  牛奶只有全脂而沒另外提供低脂的


  果汁是現榨的不過可能有些是混著皮一起榨所以喝的出苦澀味~


 


 



  看起來就不好吃的面包區~


  說真的除了那個巧克力丹麥面包之外  其他都不好吃  連果醬給的都很隨便~


 


 



  各式麥片區~


  選擇性少的可憐牛奶又只有全脂的  遜  


 





  客人自用的現煮義式咖啡機~ 咖啡豆超苦 


 


 



  若是直接跟服務人員點咖啡茶的話   他們會附上這樣一小壼放在桌上供客戶自行使用


 


 



  水果.


  只有西瓜還可以  那個木瓜吃起來還有生生的味道~


 




  這裡的早餐  個人覺得是一整個不合格


  我和寶爺倆吃的很不開心  尤其是第二天~


  不過室內的裝潢還不錯  大家可以來看看~


 


 



  這一區若太晚來  領枱可是打死都不讓客戶坐過來


 




  高腳椅區


  這樣高吃飯  若不是長腿者  可能真的會吃的很累吧!?


 


 



  這位小妹妹應是歐洲人


  看見我在拍照時一直盯著我看     給妳拍一下~~ 


 


 


  P.S.


  第二天的領枱小姐很不優   說有一區已block  不對外開放因為要翻桌為午餐做準備


  後來帶我們坐在一個入門口的地方   真是....氣


  後來我又要求另一位小姐幫我換到裡面的區塊  不專業的領枱也是會讓客戶留下不好的印象!


  這裡的早餐樣式不多  起司口味也只有1~2款而已  


  Cold Cut 也不過1~2款  沒有什麼Smoked Salmon 或是多個幾款的起司


  牛奶只有全脂  麥片的種類也是少的可憐  這真的是所謂的吃一天都吃不完的早餐嗎? 


  我是連看了都沒胃口了     超令人失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