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或許是小四和阿伯第一次大開眼界吧


  沒想到一間算是中上級的飯店所提供的下午茶套餐 是如此地~~~~便宜到令人無法置信


  阿伯方才看到我在寫這篇文章時  還一直對這個下午茶念念不忘呢


  特別交待小四我一定要大力推推推才行


 


 



  位於Check in櫃台右手邊有一間酒吧: The Bar Glen  


  基本上房客可持Welcome Drink Coupon來這裡換取免費飲料之外  裡也有提供餐點哦


 當天下午外頭日頭太大  所以我們決定來這裡試試其下午茶如何 反正有在做促銷


  一份下午茶也不過280bath 不加稅  (我沒唬你~真的只收280bath而已) 


  另外  我們又點一份Pizza and Beer Set 如上圖所示 可以任選任配哦


  一份260bath  (也是不收服務費和Tax)


  兩個人一餐吃下來飽個不行也不過才花了 540bath 而已   真的是太便宜了吧


 


 



  位於一樓的酒吧有著挑高的設計~


 


 



  不過裡面還真的是有點烏漆嘛黑滴~


 


 



  我們選了個靠窗的兩人位  沙發還蠻好坐


 


 



  跟服務人員點好餐點不到一會便上桌了~YA!!


 


 


 


  小姐還以為我喝茶呢    


  阿伯就跟她說: No, It's for my wife   哈哈~~我是酒鬼 


 


 



  我不愛重口味的啤酒  所以點了杯Asahi Beer~ 恰恰好


 




  雖然餐點剛上桌覺得還可以~~~但其實~~真的不要被騙


  它真的很好吃哦~~ 


 


 



  小布丁~ 很香又不會太甜


 


 



  泰式小蛋糕~有紅蘿蔔的味道但真的不會太甜   好吃


 


 



  超超超級好吃的~~~~~~~~~~~~~~~~~~~~鮮蝦餅


  超Q超好吃   只有兩個


 


 



  各式Puff ~也不錯!


 


 



  好吃的三明治


 





  早餐吃這個可頌覺得不怎麼樣  但用在做下午茶反而好軟好好吃哦~~


 




  餐點是由Cuisine Unplugged 提供  (也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一人份的薄片Pizza   味道還OK啦  不過我個人倒還蠻愛吃薄片的  所以覺得還蠻不錯~


 





  點了  Margharita Pizza


  我超愛Cheese


 


 


  P.S.


  能在一間算中高級的飯店  享用到超划算價位的午茶  真的是賺到


  重點是  不單單便宜且還很美味 讓我們貪吃二人組回到新加坡之後還在念念不忘~


  若這段時間有到泰國住在這間飯店的朋友們  不妨也去試試哦


  雖然不像東方文華酒店來的那麼優的環境  但我相信光是食物就已經很划算又超值


相關閱讀:


1. 2009阿曼遊@Pullman King Power Hotel 環境篇


2. 2009阿曼遊@Pullman King Power Hotel 客房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