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見香港泰國達人胡慧沖書裡介紹這間具有 "歐式風格"的精品旅店

  為了讓P桑一圓 "歐洲風", 小四特地訂兩晚住房 

  約2月時訂,兩天一共131USD (用美金計費) 換算新幣1:1.6

 

  平均一天住房費用 台幣2,310  Superior房型

  哪知, 在3月初同一個網站發現價格有跌

  一晚少約USD 10, 這樣就差了至少台幣350/晚(心碎)

 

 

  等候Check in時,送上兩杯調和果汁, 超甜

 

  一樓門面的設計走的是較為現代感

 

  這張椅子讓我有股想搬回家用的衝動

  完成訂房手續之後, concierge先生將我們的行李拿至3樓 

  飯店裡沒有電梯  最高樓層也是三樓...我們住的是307 (第一天)

 

  走廊沒有空調  有股悶熱的感覺

 

  室內的燈光也故意弄得比較暗

 

   一進房裡覺得有一股 "潮濕悶熱"的味道  而且房門也比較薄

 

  因為是位於頂樓  所以房間天花板的高度很不錯  沒有壓迫感

  看起來很漂亮的化粧台 , 但中看不中用且髒

 

  房內的設備並沒有很優

  那個面紙說好聽點是放在他們特置的面紙盒內 好像很有型

  但是, 面紙感覺很像是廁紙剩下一點點再整理給客人用的感覺

 

  少的可憐的電視頻道

  因為廁所出了些問題要求換房

  沒想到第二間的電視卻是完全不能看, 超瞎

 

  房間內有一台冷氣 一台吊掛式的風扇

  兩個要一起運轉使用,不然很悶熱


  那個鬧鐘是壞的  擺好看的

 

  我喜歡睡有彈性的床  這個床很硬  很像是用木板下去做

  而且枕頭只有兩給而已 

  床包和枕套都洗不乾淨上面很多髒髒的東西,令人感覺不舒服

 

 

  廁所的味道真的很重, 住了兩天痛苦了兩天

  可能是我個人對廁所的乾淨和衛生度要求比較高吧

  我一直對他們的廁所很感冒

  還有那個放廁紙的架子很爛 , 廁紙不一直掉在地上不然就是落入垃圾桶


  這洗臉盆區塊看起來很美 

  但是, 水盆的水管會漏水 ,整個台面都會有用過的水流出來 

  沖涼時水溫不穩定水壓也不夠,一整個糟, 還得邊洗邊聞臭味

  我們住的房型有一個小陽台, 但看起來沒打掃過 


  只有一台動作很慢的電腦可以上網

  泰文鍵盤

 

  戶外風景

  原本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他們有提供免費嘟嘟車服務, 載客到BTS Surawong

  當天詢問櫃台小姐, 她還一臉困惑且不是很有禮貌的回我一些答非所問的問題

  我一直指著這個立牌給她看問她是否有這個可以去BTS  她竟然聽不懂 

  最後的答案是: 這裡沒有是在別的分店才有

  (但之前小四在網路上看過有人住這裡也說有這個服務, 怎麼會沒了?! )

 

  飯店至最近的BTS大約要步行約10分鐘左右

  天氣很熱走起來覺得好像很遠而且真的也不近就是

 

 

 

  早餐篇:


 

  不得不說,這 間的早餐真糟

  果醬和果汁的地方還有一大堆螞蟻在那野餐

  幸好第二天的早餐 我要求廚房幫我現煎荷包蛋 (全熟)  他們真的照做

   唯一值得我開心的地方  裡面覺得最好吃的應該是水果 

 

  很簡陃的餐台  前一個客人走了之後  收了桌面卻沒擦  

 

  吃飯的感覺並沒有令人覺得這是個很令人開心的一天

 

 

  P.S.

  1. 飯店價格整體比較下來, 覺得不太成正比, 飯店服務人員素質有待改進

      尤其是Check-in時遇到的櫃枱小姐,態度很不專業

  2. 清潔度很差, 若是步行到BTS 還算頗遠的一段路

  3. 飯店沒提供牙刷和牙膏, 洗澡和洗頭備品不好用

 

 

 





arrow
arrow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