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先介紹一下第一間入住旅店,但發現有些相片是用相機照的,

  還沒充電~一整個懶啊! 只好先跳過介紹這間較少人去的SPA:  Silom Bodyworks  (點擊官網)

 

  當我們從機場所搭乘的計程車在RAMA VI 要轉入Silom Road時 (旁邊是高速公路高架橋),

  在左前方看到這間不在計劃內但又想來試試的SPA~Silom BodyWorks

  解決完簡單的午餐之後,和寶爺倆人步行到此,離所住的旅店很近而已,大約只要15分鐘不到的路程呢,

  只要在飯Baan Silom出來之後向左轉,過了Holiday Inn Hotel Silom 再往前走約1分鐘的路就到了!

  很大一個價目表就在眼前了哦~

 

 

 

  其實我們下午4點也有預訂了另一間的腳底按摩+藥草球 2小時的療程: Center Point Massage & Spa Silom Branch  

  不過...人家真的想要有那種做 "斯爸" ((SPA)) 做到High 的fu咩!

  所以啊...我就故意站在價目表前晃啊晃地,又評頭論足地說了一下: 哦~老公你看!這間真的不貴哩

  P桑站在一旁沒回應只是盯著價目表看哪看著,頓時太陽公公也火熱了起來,

  老人家比較不耐熱,所以二話不說就要我進去做做看唄... ((得逞))

 

 

  我是跟那個出來門口請我們進去的小姐說要做那個 Back Neck & Shoulder Massage,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還有加上藥草球,價格一樣不變~ 90分鐘/500THB (便宜哦~!)

 

 

  一入店內,乾淨又整齊! 地方也算頗大的感覺,最正的是這間店可是自己的獨立建築物體

  所以不用擔心樓上或樓下的租客會吵呢! 只是它的店面位於高架橋和大馬路上,

  所以在做療程時還是能多少聽到外面的車聲,但不是很嚴重

 

 

  那個地方好像是給客人坐著休息的,因為寶爺在等候我做療程時,

  店內的接待小姐有請他過去坐哦,而且還很貼心地給了大毛巾蓋身體呢!

  還會問OK嗎? ((貼心程度百分百!!))

 

 

  一入店內,奉上兩杯冰涼的茶(喝不出是啥口味),真是把身上的熱氣給去了大半

  桌上還有糖果和香蕉供客人使用  

 


 

 

  先上二樓做洗腳服務, 令人放鬆的水溫再加上師父用摩砂膏將腳底較粗的粗皮去除

 

 

  這一間是兩人式的按摩房不附設淋浴, 其實他們提供的衣服很好穿

  還提供一個大約100公分的抱抌, 讓客人在享受按摩時,也能躺的舒服!

  害我真的給他睡得很爽

 

 

  P.S.

 Silom BodyWorks Spa 評價:

 

 服務:

 

 地點:

 

 價格:

 

 師父素質:

 

 按摩力道:

 

  整體:

  接待的小姐還蠻客氣有禮的,但我原本有拿一張從泰友營裡列印出來的10%折扣卷

  給了第二位接待小姐,她沒和第一位帶我們進去的接待,所以在付費時並沒有扣除10% 

  師父的力道有點輕,我也沒出聲要求她再用力點,不過師父沒有吃時間,

  按的很實在,按的步驟也很不錯,我真的是第二次被人家按摩按到睡著.

 

  

 

 









 

arrow
arrow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