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


  5年前的我們


  在人來人往的騎樓下


  你握著我的雙手,用著半似認真半似恐俱的眼神為我們之間許下一個承諾


  我承認這個舉動一點也不浪漫 


  但我的心裡仍是滿滿的感動


  雖然為了這個承諾


  我們費了許多心思


  差點來不及許下永遠


  但緣份總是如此


  該是你的終究是你的


  那一天


  我的你 你的我 我們終於許下永遠


  五年後的我們


  無數個爭吵


  無數個抱怨


  無數個不知原因的不滿而互看不順眼


  但我們就如老人家所說的


  床頭吵床尾和


  你從未為了我而有所改變


  尤其是你那副比我還牛的硬底子說出來誰都不信你其實比我還牛


  而我也從未為了你而有所改變


  仍舊是那個愛放屁愛罵髒話性子一來煮個飯唱個歌給你聽的我


  很慶幸我們彼此之間沒有因為為了誰要容忍誰而痛苦的過活著


  我們之間的感情並沒有 "進化"到成為家人


  我仍是你的女朋友 你仍是我的男朋友


  你不愛叫我老婆


  是因為那樣子太過俗氣


  我不愛叫你名字


  是因為那樣子太過陌生


  但你仍堅持著出門前的一個吻


  而我仍堅持著入睡前的一個吻


  以前是我愛追著問你 你愛我有多深


  久了


  現在是你愛追著問我 我愛你到底有多深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也是信任我的


  我也學習著去信任你 (誰叫男人的風流史比較多)


  無論是你或是我 我們都還在學習中


  五年後的我們


  現在不許過多的言語就了解彼此想要的是什麼


  你常訝異我對你的了解


  我還在懷疑你到底了解我有多深


  五年後的我們


  正在期許下一個五年生活仍夠多點色彩


  五年後的我們


  不再只是短暫的享樂 而是共同分享彼此的甘甜苦澀


  親愛的


  很高興的人生中的另一半是由你來與我併肩同行


  這五個年頭裡 你讓我有更深的體會


  愛一個人用講的是沒用的


  用心 用心 用心


  你從不給我任何壓力 你從不要求我那些不合理的要求


  這五年來 我點滴在心頭


  未來的五年


  我希望我們彼此之間能有個不同的色彩


  期許另一個五年


  我們的愛仍是滿滿


  我們的愛仍是快樂


  我們的愛仍是幸福


  祝福你一切順心.......


  也祝福我一切如意.............


 


  Let's Celebrate our 5 years anniversary!!  All the best to my deares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