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上我最愛的人第一順位是已成仙許久的阿祖! 喜歡她那性格超溫和不與人爭什麼,隨時隨地見著她臉上總是帶著一抺令人甜入心底倍感溫暖的微笑...


  這世上我最愛的人第二順位是我那大我許多但看起來又超年輕的姐姐~~Kelly!  從小,很多人只要一見著我姐和小四,便會劈頭問: 妳們真的是姐妹嗎?  呵~~說真的,我們倆長的還真不像是姐妹呢!! 不過我真的很以我姐為榮! 因為...她人長的美不說,心地又好,天生有才華....最重要的是~她是我的好酒伴!!


  這次回台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或許是我自己放不開所造成的吧,這也導致姐姐蒙受擾,很抱歉...


  想了許久,終於可以讓我好好藉由網路無國界的功能來表達我的心意,也希望我這位美的冒泡,性格可愛到討人疼的姐姐,能夠永遠快樂!!


  姐, 做人真的要開心哦! 學會愛自己也才會學會更珍惜未來,雖然以前的日子妳走得比任何人都還辛苦,但我也很開心漸漸走出陰霾的妳是如此亮眼迷人! 妳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的!! I Love YOU!!



  當然...獻給我的酒伴老姐,蛋糕體裡一定要有酒才行.... 成熟又甜美風味的蛋糕體,因為有了花蜜及蜂蜜香草香甜酒的融合之後,更顯美味!



  最後手製了模型,可以在蛋糕體上呈現出來.........



  第一次...難免不是很OK


  不過這次巧克力面抺得還蠻好看的~


  來個Close up....才發現手工還真的有遜到! Sorry leh!


  點支蠟燭~ 唱起生日快樂歌~替姐姐許個願望~   


 P.S.  我望了到底了什麼願望....不過....這樣才能實現啊!! 呵~~



  姐...蛋糕就由妳妹和妹婿倆來分享囉... 


  蛋糕充滿著濃濃的蜂蜜及花蜜味....外面那層巧克力味道不太甜,配得恰到好處......讚!


  姐~~寶奶奶也說蛋糕很美很好吃哦!! 呵...下次妳來我家我再弄一個請妳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