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們約定的聚會,終於塵埃落定了!  趁著週六下午時刻,簡單準備了幾道小點,昨晚再做了模起司蛋糕和杏仁豆腐 (可惜大伙們都吃的很飽了,杏仁豆腐只能留著由小四和寶爺來享用囉~)


  這把湯匙很可愛,各買了支男生和女生專用 (大創館南西店),跟朋友們說: 本來都沒什麼感覺,這次妳們來之後才發現我家的餐具最多都只有兩套...呵~標準的頂客二人組!



  前菜~ 綜合起司盤附各式果仁蔬菜條



  自制凱薩沙拉~真的很不錯 但是檸檬汁下手太重了點,所以偏酸了點!


  自制台式茶葉蛋,這會兒下手又不太重,味道稍嫌淡了點...


  玉米片烤雞腿~~不錯!!但是烤的時間可能太長又或是火候太高,所以肉吃起來有點乾,不過這個做法真的好!! 大家可以試試,吃不到任何肥油哦!



  弄了一道南瓜牛奶濃湯,看了網路達人說那個南瓜籽也可以拿來烤!! 原本很期待的說,但可能是自己經驗不夠還是沒看仔細?所以烤出來之後的口感沒那麼好....殘念!



  為朋友和自己各調了杯開胃酒~好喝的滋味連上次大姑和二姑都深愛不已!! 可惜了...忘了將甜品拍下來...不過仍深受好評的起司蛋糕依然美味哦!!


P.S.


  一整個下午,四個女人吱吱喳喳地聊天談心~說真的,以前在台灣還真沒這麼試過呢! 這一年發生了許多事,心情一直都不好,尤其是最近更是令我煩悶到了極點,但想想~日子還是得過,再怎麼不好再怎麼不開心想太多也只是令自己更煩心!不想太多,只想珍惜現在的每一刻...


  很開心今年在新加坡交了位知心的朋友V,不知怎麼地覺得她好像很了我!呵....和她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輕鬆! 不用過於做作或是掩飾自己不優之處,想說就說想吃就吃...這是我目前為止在新加坡最快樂的事了! 謝謝有緣讓我遇見妳!!  (好噁哦~~~不過我可是真心的哦)


  P.S. 2


  食譜料理參照 Carlo's 自在生活, 很優的生活達人,自在料理簡單享受!! 大家也可點擊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