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rosamundwo.com/2009/the-stew-of-life/)

 

  買了星和StarHub 855頻道 好一陣子

  有時運氣好 就能看到不錯又新的港劇 不過沒有原音只有中文配音

  但我還是看得挺開心~ (新加坡師奶們瘋台劇 而我則是瘋港劇)

  若要說有什麼值得好推藨的港劇呢?  我不會說是什麼 公主嫁到 或是 巾幗枭雄

  最近還在週末時段播出兩小時的這部  有營主婦 是我認為很讚且值得一推的小品港劇

  主角有: 李司祺  陳法拉  伍咏薇  鍾景輝  洪天明  麥長青

  雖然不是我最愛的角色 但這部戲卻讓人愈看愈愛 愈看愈有趣~

 

  劇情若要寫的話其實還蠻累人  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自己上網抓

  剛開始看可能會覺得沒什麼特色 但多看幾集後會不輕易地這裡頭每個角色深深吸引

  因為這好像在看一家人生活的故事 卻又不會演的很虛假

  每個人的角色的演的恰到好處 尤其是李司祺

  為什麼說到她呢?  我想 李阿姨在香港應是有名的老演員 但在她演完 "真情" 後

  我就認為她之後好長一段時間的作品真的都演的很糟 

  前幾年也有到過星星國拍過一部長壽劇 "同心圓"  新聞媒體也挺夯她

  但是她在這部戲裡的演技真的很糟  或許是劇本寫的本身就不優 又或是因為非本地演員 反正就是 "爛"

  再看到溏心風爆的角色裡 我也不認為她的演技有多好 (若和同劇其他老演員比較起來的話)

 

  這次 在有營主婦裡的角色 讓她充份得到應有的發揮

  那種演起來就像是處在生活週遭的模樣 真的很棒

  還有演老公的鍾景輝  P桑說之前演很多港片 (大多壞人為主)

  這次在裡頭演一位退休的公務員 有幾集以他為主的片段 真的讓人很想巴他的頭 (因為演的太像了~哈)

  雖然在香港上映時 陳法拉曾被抨擊露ㄋㄟ ㄋㄟ罩不好 

  不過~其他港劇也有人穿三點式啊 怎不見有人罵? 

  陳法拉也終於在這部戲裡演的生動自然 尤其是她和洪天明在尚未成為男女朋友時的過程 有趣

  接下來就是伍咏薇和麥長青之間的故事 

  一個自視甚高但已邁入中年的失婚女 和一個胖到不行沒女人緣的前公務員

  還有一位演麥長青姐姐的女演員 也是挺有喜感的

  好啦~ 說這麼多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上網找來看 

  難得一部輕鬆家庭小品故事 雖然沒有什麼大卡司 但肯定不會讓你失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