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和P桑到Tanglin Mall 吃Chili's

 

  回家時發現這間位於一樓的餐廳  外觀很吸引人  而且還有提供Brunch

 

  趁著今日要出發前往柔佛新山一日遊行程  P桑建議我們今早的餐點就在此享用

 

 

 

  Oomphatico's

 

 

 


 

 

 

  這上圖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在幫店家拍宣傳照哦~ (笑)

 

  上週末也是因為進門的此景詀我心有所念

 

 

 

 

 

 

 

 

  入門區塊的設計真的很美 

 

 

 

 

 

 

 

 

  但我覺得用Canon 220HS 更是讚

 

  因為把不怎樣的餐廳都拍的超有fu~

 

 

 

 

 

 

 

 

 

 

 

  點餐時 服務人員送上兩張紙

 

  想吃什麼上頭都有價格和介紹

 

 

 

 

 

 

 

 

  我們倆都選擇 Eggs Benedict with hollandaise sauce   SGD 12++

 

  這個餐點有附咖啡或茶  (應無續杯)

 

 

 

 

 

 

 

 

  又苦又不好喝的咖啡

 

  附上冰牛奶  一整個扣分

 

 

 

 

 

 

 

 

  我點的是附培根

 

  光是賣相 看起來就令人大失所望

 

 

 

 

 

 

 

 

  班尼迪克蛋 (Benedict) 佐荷蘭醬  (Hollandaise sauce )

 

  看來我真的不該點這道  蛋也未免太多了些吧

 

  荷蘭醬中規中矩  蛋的生熟度恰到好處

 

  只可惜我不敢吃半生不熟的蛋  再加上怕吃太多蛋黃  故只吃蛋白處

 

 

 

 

 

 

 

 

  這黑漆漆的培根  真是失敗

 

  還帶有臭油味哩  真是偶滴媽啊~

 

 

 

 

 

 

 

 

  P桑點的餐點是附煙燻鮭魚

 

 

 

 

 

 

 

 

  P桑覺得鮭魚還不錯  但不太能接受蛋的生熟度 (和我一樣)

 

  整體算尚可接受

 

 

 

 

 

 

 

 

 

 

  用餐時 

 

  外頭座位有桌阿豆仔家庭

 

  這位小妹妹可愛極了  一直對著我笑  笑起來超甜美可愛

 

  最近出門在外都會遇到小妹妹自己跑過來對著我一直笑呢

 

  上次在越南還有位小妹妹更誇張 自己主動跑過來要我拍一張... 冏"  

 

 

 

 

 

 

 

 

  櫃枱處也有賣蛋糕甜品  

 

 

 

 

 

 

 

 

  紫白色調系  再加上這簡單又帶有創意的吊燈燈飾 

 

  果真將門口客給吸引進來

 

 

 

 

 

 

 

 

  今天我們大約11點左右進餐廳

 

  當時整間店的空調尚未全然開啟  很悶熱感 

 

  地板有滑膩感 似乎都快滑倒

 

  當我們選定座位後 也不見有人來招呼 待過了些許時間才有小姐拿著兩張餐桌紙過來

 

  而更令我傻眼的是  這時桌上的餐巾紙上有隻小小強

 

  我招來小姐請她更換  但一句不好意思或是對不起都沒有 

 

  再來  既然客人點了熱咖啡或是熱茶 照理是應附上熱牛奶而非冰牛奶

 

  另外  餐點的呈現很沒有水準  培根一整個失敗徹底

 

  一份SGD12++ 咖啡茶只附上一杯沒有續杯提供

 

  桌上擺放兩個玻璃杯 原以為會提供白開水使用 但並沒有

 

  這兩只玻璃杯一直擺到我們餐點用完都沒有用途地放在桌上

 

  我們在決定買單時 招手請人送帳單過來

 

  有位印度男服務員正面看到我的招手卻都沒理會 也沒以身體語言告知稍後 完全沒有

 

  就走到我身後的工作區 做起自己的事... 按 ... 冷... 涼...... 哩

 

  之後又對著一位女服務生招手   而她就從我面前直直走向廚房 和廚師有點衝突

 

  而我又被晾過      真是 按...冷...涼 十萬次

 

  原本我打算就走出去不願付錢  反正我招了兩次手也沒人理那我何必給錢是吧

 

  P桑好心要我耐住性子  最後一位女服務生終肯送上帳單來收錢

 

  這店若能再經營下去一年才有鬼

 

  有小小強也不會幫客戶換座位或是道歉  說也沒說 

 

  上菜也不會說一聲

 

  跟他們再要一次牛奶 也不會說稍等   最後上桌時才說 "Miu..."  (發音不正確的26啊)

 

  一整個令人煩悶的店

 

  和上週的印象真是差很大

 

 

 

  若朋友們有經過的話 可千萬別讓門前的那些裝潢給騙進來啊~  一點都不值得

 

 

 

 

 




 

 

 

  待會就要出門前往馬來西亞

 

  第一次和P桑開車前往 

 

  也是我的第一次前往柔佛新山

 

  第一次不用辦簽証不用給簽証費

 

  第一次只要坐在車裡不用下車過海關 (若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就要)

 

  第一次用GPS跟著走

 

 

 

 

 

 

 

 

  雖然GPS不是萬能

 

  但也幸好這次有它 我們還是能去能回  中間還去了間購物中心  晚上還吃了頓尚可的餐點

 

  滿滿的行程

 

  雖累但卻份外有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