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這一年時間像用飛的


 


  很多事在這一年大起也大落


 


  今年也是出國年


  二月   華欣+曼谷


  五月   台灣


  八月   澳門+香港


  九月   台灣


  十月    台灣


  十一月 曼谷


 


  真的沒有認真在上班的樣子哩...


 


  2010也是我事業上許多轉折的一年


  好似乘座著雲霄飛車般  先上再下 下了之後不知何時能再上


  今年也正在修補著破了好幾年的洞 


  雖然不能操之過急  雖然知道很多時候不是自己想如何就能完美


  不過我還是冀望自己能再多進步


 


  這一整個星期  新加坡也難得天氣良好


  晚上睡覺都不需要開著風扇呢


  早上醒來還備感冷意   這真的是新加坡嗎? 


 


  昨天下班後 和阿伯相約在Liang Court 打算先採購 2010最後一頓晚餐 及 跨年夜的夜宵


  一個人選擇用漫步方式 慢慢地走在新加坡街道約莫1小時


  這1小時裡 我靜靜地欣賞路上人群 車群  各式建築物


  也拍了不少那些我自以為已經很熟悉 但卻又甚覺陌生的場景照


  好有趣哦


  原來新加坡真的不大耶  1小時裡 我一個人就經過許多景點


  路上有人看我拿著手機不斷地拍著


  也有人跟著我一起拍著  


   改天再來放上我1小時的路景照片


 


   大家都準備好迎接2011了嗎?


  有沒有打算外出去哪玩 或是慶祝呢?


  還是像小四一樣計劃窩在家裡看電視 享用自家美食?


  什麼都是好計劃  只要跟著對的人 就是個難忘的跨年夜


  在此先祝大家 Happy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