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年前一週


  小四拿了兩包在mmmm買的豬大骨濃縮湯塊包


  拿給婆婆可以煮火鍋時不用太費心 直接當湯底來煮


  沒想到...


  婆婆竟然在收下後一週 的除夕夜裡 跟阿伯說


  那東西很 "奇怪" 他們家的人都不吃 "奇怪"的東西...


 是有多奇怪? 拿給婆的時候 只見她老人家直說好好好 謝謝再謝謝


  吃火鍋當天竟然說那是 "怪物" 他們家的人不吃怪物...


  那...是說我不是他家人?! 所以我只會買怪物給他煮?


  那...當初何必跟我謝謝又收下呢? 奇怪的老人家


  後來介紹給同事 人家煮來吃後 跟我說很不錯 湯頭很濃 很好...


  哎...老人家真的是個性很怪


 


============吃好味 趴萬之一=============


 



  今天就來煮個鍋物~


 



  被老人家稱之為怪物...


 



  一包約SGD 3 


  價格不貴 感覺比買缶頭濃縮湯來的好


  店家說水量最多加1公升就夠 味道煮出來也真的是剛好 不會太稀


  味道還蠻香濃的 


 



  加了1公升的水後 味道會變淡


  可以適量再加點鹽巴  (我這次加了大約2小匙的量 味道是有點淡 但放了肉片後就剛好)




  mmmm賣的肉品我都很愛


  這一盒和牛火鍋肉片 雖然價格不便宜 大約SGD15


  但...


  真的超好吃的!!


  沒有肉的臊味 放入鍋中涮個幾下 肉質仍鮮嫩 好吃!!


  算是我這幾年來在新加坡的買火鍋肉片最棒的一款了 大推薦!!


 



  今天難得把星期五的假挪到週一來休


  和阿V去了一趟伊勢丹


  買了盒 "高雄屋" 的日式豆腐


  雖然覺得沒有特別香 但還蠻適合用來煮火鍋 嫩度剛好



  這款 泰國制的 紀文關東煮魚餅 也是阿V介紹的


  真的...超好吃!! 


  咬入口時 有一股香氣傳入口鼻


  口感也還蠻順口的 一盒大約快SGD 5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買來試看看哦





 今晚的火鍋


 料雖不多 但吃的超滿足


  好喝的湯頭


  好吃的肉片


  好味的關東煮鍋物


  真的 "大滿足" 哪~~


arrow
arrow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