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阿伯的圖來引述今日要說的內容~)


  阿伯:  各位...我家那隻河東獅最近整個心都飛去泰國了


              工作超不認真之外 連家事也都不認真好好做了...


               娶妻如此 真是我這輩子最大的錯誤了... (ㄏㄞˋ ㄊㄠˊ~~)


 小四: 靠ㄅㄟ哩!臭阿伯少在那破壞名聲哦 (雖說早就惡名昭彰了...)


  好唄好唄~~倫家承認現在根本就是無心於工作和家事...


  尤其是當日期愈發接近出國玩時 愈是不想要工作 每天只想上網找資料 以確保最即時的資訊不遺漏


  想著上星期 好不容易才把答應要給婆婆的過年食品 (水餃,芋泥捲)完成


  但又想到家事還沒做完 要擦牆壁 櫥櫃 玻璃


  還得洗一堆衣服 被單 和抱枕用布... 光是這些哩哩叩叩的鎖事就夠累了


  幸好上星期老姐從台灣幫我寄了一大箱精神糧食 我才稍微回神一些


  不過工作的能量似乎一直在減弱中 好哩加在我老闆不在新加坡歐肥斯 要不我肯定被砍頭


  不過真的好開心哦~~ 好久沒出國玩哩耶! 距離上次回台灣到現在也有近8個月了


  總覺得一直被困在新加坡哪也去不了的感覺真的很 "鳥"


  這次去泰國一定要把 "鳥氣"給狠狠驅離出境 (一鼓作氣樣~握拳)


 


  再過5天...


  撐過初一...


  初二清晨...


  班機離新...


  前往泰國...


  狠玩6天...


  猛吃6天...


  爽按6天...


  花光所有的錢 in Six days... (而且是要花阿伯的錢~)


  改天再來Po行前準備事項  該星期幾寫才好呢??


  連這個也要排時間 我還真的有夠無聊了...


  對~沒錯~今天這篇就是無聊文......(ㄍㄧㄣ 來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