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一天貴婦


 就趁著這一年之中難得的一天 


 寶爺難得二話不多說地答應之下


 來到 Ritz Carlton Singapore @GreenHouse


 享用一次人生中最貴的Sunday Brunch with Champange


 想吃的原因當然不止有著Free Flow Moet & Chanton Champange


 還有各式調酒/啤酒/果汁/紅白酒...等


 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那 貴的嚇人又不易取得的 現鮮鵝肝 ~吃到爽!



  11:40am


  第一杯上桌的Rose Champange


  嗯~真的很棒!! 有多久沒喝香檳了...真的好久哦~


  優閒的早午餐也隨著這一杯Rose Champange開始了!



  另外還有 Prmier 口味



  點了一杯 Mojito


  涼爽微甜口感真的很讚! 只不過薄荷放的太少 反而少了那股薄荷清香味



  海鮮區 很吸引人


  台面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海鮮料理 選了自己最愛的口味


  上面那隻小龍蝦真的很鮮甜呢!



  現煎鵝肝搭配著微甜的水果醬和葡萄乾 真的很棒!


  我還連吃了好幾盤呢~



  這次勇敢挑戰 "生蠔"!!


  一直都很怕吃這一味 即使我當時在西華做自助餐時也是很怕這個味道


  今天 既然花大錢了 不試很可惜...


  豁出去了...


  真....好吃哩!! 很甜美 而且沒啥腥味呢~ 不過僅只一顆就夠了!



  餐台上還有幾十種起司 


  很貪心地拿了好幾款...吃到有點想吐


  烤牛肉的生熟度還不錯 只是沒什麼香草味 很一般 


  那個現煎干貝還蠻不錯的~


  從11:40am 一直吃到15;00pm


  說真的也沒能吃多少東西 因為光是喝酒就飽了!


  這盤甜點 我一口也沒吃 拿爽的....呵 最後還是老頭來解決


  那個右上角圖 是優格來的 挺不錯吃!



  還兩了兩款Mosse Cup


  覺得還挺好吃的呢~ 不會太過甜膩 香甜試中!


  咖啡豆也不錯 這杯Cafe Latte 的份量 還比外面咖啡店的來的大杯了呢~



  貼心的服務


  訂位時告知因為是生日慶祝 所以需要一個比較優的座位


  沒想到...


  在餐後 三位餐廳人員特地為我送上這一個小小蛋糕...


  婉拒了對方熱情的提議 (唱歌)  和寶爺一同吹蠟燭許願!



  最開心的人好像是對方那位大叔啊~




  無聊地開始玩起自拍


  沒想到隔壁桌的大姐很熱情地要幫我和寶爺拍


  不過我笑笑說不愛和老頭拍 呵...


 大姐這就很熱情地說要和小四拍...盛情難卻啊~


  **有沒有發現我的臉很僵硬? 又不能轉個角度...厚...整個臉真像月亮啊!! 鳴....


 


**小四碎碎唸**


  這陣子生活的壓力變的很大


  很多時候幾乎是緊繃幾近無法呼吸...


 很不喜歡自己的生活愈來愈沒品質 只為了那區區幾大洋的日子


  不過這不就是生活? 為了吃頓好的 我還是得撐下去


  希望這段苦日子能愈走愈順


  希望老天爺也能看到我的努力...


  別人可以輕鬆得到想要的 而我卻得要花上別人的千倍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努力怎麼是沒有任何回報?


  而別人不需要太努力卻輕易獲得回報?


  我是有點感到不平衡 畢竟 這還是有很多不公平的起點


  雖然一直抱怨很討厭 但 我也不是聖人 唸唸也無妨吧?!


 老天爺啊...我要的也不過是有公平的回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