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前


  老姐就在MSN上跟我提到有一瓶段木香菇拌醬要留給我用


  甘溫哪~~


  我可愛又美麗的姐姐...


  讓我不用花錢就能享受到美味~ 讚啦~!!


  煎兩個荷包蛋


  再來份燙青菜...


  下個麵線來搭拌醬...


  最後再淋上些許韓式麻油.... 


  人客啊~~~


  就這麼簡單...



  吃的時候拌一拌...


  真的很好吃哩!!


  老姐看到沒?! 下次寄得再幫我留一瓶吧!!


 


==============同場加映==================



  回去前的必買清單之一...香腸


  說什麼都比起這裡的 "假台灣香腸" 好上不曉得幾百萬倍了!!


  這一款黑橋牌 養生紅麴 高梁酒香腸...


  真的出乎意外好吃哩~~


  吃下去的每一口幾乎都快讓我要哭出來了...((有這麼感動咩>_<))
  反而新東陽的...愈做愈難吃...一整個遜掉了...噁....


  真希望這裡能進口這款香腸...讓他們嚐嚐什麼叫做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