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 妹仔


  在我心裡,妳一直都是那天真又無邪的小寶貝


  最愛妳那圓滾滾地臉蛋白裡透紅 像顆小小紅蘋果 總令人垂涎欲滴


  最愛妳在5~6個月大時 開始學起烏龜翹的模樣  真是逗趣極了


  最愛妳那胖嘟嘟地雙腳 掛在嬰兒車上晃啊晃的模樣 真想讓妳快快學會游泳 一展英姿


  最愛妳在剛學會爬時 蹲在妳身後的我 看著妳的小屁屁 努力地想要讓自己站起來的模樣 好不認真似地


  最愛妳小時候總會貼心地為每個人 用著妳那雙小小的手 為我們認真地按摩著


  最愛妳在5~6歲時 臉上總帶著淘氣又頑皮的表情 真不知該打妳呢? 還是該抱著妳好好一起大笑著?


  最愛妳一同與我騎著小噗噗一起閒晃時 妳站著說著我怎麼聽不太懂的笑話 但仍能讓我笑翻肚子


  最愛妳那文靜且斯文的性格 永遠在妳哭後讓我逗著妳笑的那神情 可愛又令人疼


  最愛妳開始懂事時 每每當我送妳一個小小小禮物 妳卻能夠歡欣不只一天 嘴裡一直說著:阿姨謝謝妳!


  最愛妳開始學會畫畫的模樣 認真又仔細地畫出週遭的人事物 是那麼神似又傳神


  親愛的妹仔


  在我的心裡


  妳不只是我的好外甥女


  更是我最愛的 女兒


  雖然我無法給妳什麼


  雖然我無法常伴妳左右


  雖然我不是個完美的阿姨


  但, 妳要相信


  妳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小寶貝


  現在的妳已長大了


  我的內心就像妳的母親一樣 為妳開心也為妳擔心


  聽著妳母親說著妳的每件事


  我是多麼盼望現在我就能在妳身邊


  現在的妳真的長大了許多了


  妳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妳開始會有自己想要做的事


  但我們也希望


  當妳決定要去做的每一件事


  妳都能夠仔細且小心


  最重要的是要學會愛惜自己 照顧自己 也要懂得關心妳的人永遠都在妳身邊在妳心中


  今天


  妳母親 我姐姐 希望我能透過這篇文章來傳達她對妳的愛


  也希望能傳達我對妳的愛


  我們都希望妳能感受到我們的愛


  雖然


  只能看 但 吃不到


  不過


  蛋糕...真的很好吃哦!! 


  阿姨我可是花了一整晚的時間 隔天早上起床又忙了2個小時才完成的


  希望妳會喜歡


  也祝妳...


  在學習成長時 能夠多學會如何思考


  在學習去面對不一樣的事物時 也能夠多靜下心來想想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有什麼不開心的 想要表達的 都可以和妳母親一同分享


  妳媽媽是很愛妳的


  我也是


  雖然這幾年來我和妳之間因為距離而有點淡


  但請妳永遠記得


  在那遙遠的距離之外


  仍有一個永遠愛妳如已女的.....阿姨!


  親愛的寶貝...


  祝妳 生日快樂


  希望下回的見面


  我能在妳身上看到更多的成長


  更多的快樂


  更多的自信


  生日快樂!


 


  草莓咖啡乳酪幕斯蛋糕


  略帶成熟風 但又 呈現可愛風


 


  一早起床現作的草莓醬


  新鮮草莓製成 味道特別香濃滑順


  再搭上一壼英式熱茶...


  讓原本稍嫌濃郁的味道 更加柔順許多


 


~~~~~~~~~~~~~~~~妹仔的故事相片集~~~~~~~~~~~~~~~~~~~~~~~



  小時候的妹仔 出門都會被誤認為是 "阿豆仔" 皮膚白裡透紅的令人總想咬下去


  尤其是她不會吵鬧 又時常帶著甜美笑容


  那時可真是迷煞了許多甲乙丙丁....等路人呢!!



   長大後的妹仔 


   真是愈來愈標緻了呢....  ((那個阿姨是來亂的))


  妹仔


  帶眼鏡真的不好


  妳可要好好愛惜妳那天生俱來的電眼哦!!


  不要像阿姨這樣.....哎.....老了才開始後悔啊~


 P.S.


  蛋糕參考自: 自在生活Carlo's Blog


  配方有些許更改


  我沒採用杏仁粉 反而多增加了20克的低粉


  乳酪醬裡 我又多加了約15cc的咖啡香甜酒 (Kahlua)  記得要冰過約2小時後才能顯出那股香味和口感!


  蛋糕吃起來反而多點成熟味 但又不失其原本的甜美風....


  妹仔...


  希望妳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