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了大外甥女一個承諾


  盼了一個多月的願


 終於在今年12月25日為她完成!


 也很開心她今年的中四會考成績不錯


 雖然不是很用心讀書 (從未曾見過用心)


 但拿取得了令全家人意外又開心的好成績


 想想這小妮子終於有點大了的模樣


 雖然還是一樣的自私


 一樣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


 這次終於讓大家看見她的用心了!


 Pearlyn希望妳能快快長大


 明年就要16了


 妳不再是個Little Girl


 妳的生活也不該再是只有Vampire, PS Station, Game........


 雖然我知道要妳一時改變是很難的


 但,時間總是會催人老不是嗎?


 希望再過個幾年


 等我再發現妳的時候


 妳已經是個不再令全家人操心的小孩了!


 這個Oreo Choclate Cheese Cake是上個月我承諾妳的


 藉由此難得的機會


 祝妳的未來是快樂健康!


 聖誕快樂~



  幸好...


  先試了口味道


 要不然這會巧克力又會下手太重而味道變酸了....




  第一次在聖誕節收到禮物...


  這禮物還是來自新加坡美女香妹妹呢!


 香妹妹是我見過長的很甜美又可愛且心地善良的新加坡小美女


 雖然進公司快兩年後才和她因為蛋糕而有話聊


 但這一切也都不會太遲啊!


 香妹妹是個認真工作也有責任心的小女生


 這麼好的一個女孩子真讓我找不到她有什麼缺點呢!


 呵.....


 香妹妹我可不是隨便說說哦!!


 謝謝妳這款好吃的巧克力


 讓我這平常對巧克力避之三尺的怪人


 都對這巧克力讚不絶口!


 哎.......................說! 妳是不是偷偷地許下聖誕願望?


 就是...................希望南西我能愈變愈胖呢! 呵~~



  一打開包裝


 盒內精巧的紙張吸引著全家人


 吃過的人都和我一樣讚不絶口啊......


 Thanks my dear friend!! Merry X'mas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