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正打算要下線時,再進來自己的小布裡看看有沒有人來過我家坐坐? 沒仔細看,只以為在右下方的人數統計是總計 "3100"...((呵~~我把它當成31000了,所以很開心終於又到了另一階段)),哪知~不是31000啦太太!是3100才對...我看錯了咩??  近視真的很深~


  後來再往下拉一些,看到 "台式大滷面" 竟然有 "45"篇留言....((我os著肯定自己被垃圾留言給莫明灌爆了)),正當我自己覺得無奈想要進去刪留言時,卻被留言者給嚇了好大一跳! " 恭喜妳上精選了"!! 啥米?? 花生什麼事了?? 什麼精選啊?? 看了一下.....


  原來是這篇報導上精選啦,哎~~害我以為怎麼莫名其妙地被人留了一堆言! 哎...老人家反應可慢的哩,不要這麼嚇我啦,不然真的手腳都在那 "皮皮挫"哩!


  不過也很好奇這樣的 "上精選"是如何才能一戰成名呢? 而且也沒看到Yahoo的來信通知...怪~,anyway,謝謝大家的捧場,這一切也要感謝那位網路達人的美食分享,我還沒把這位讓我登上精選榜的達人Link給PO上來,明天...明天一定PO上來,讓大家去看看這原本美味的來源!也謝謝各位的捧場,以及那些因為精選的關係來我家坐坐的朋友們,我看到了你們的留言,也謝謝妳們的不棄嫌,有空再來坐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