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好久好久好久...沒好好打理自己的小天地了

除了近期把原本在Yahoo舊文章全數搬移過來之後 似乎也沒力再多動

 

今年除了還再努力衝刺學業之外, 也開始重回職場

想當然爾, 小四我現在可是每天累的像頭豬...(體重沒改變 ~嗚嗚)

 

難得今天偷得浮生半日閒~

晚起的我, 慢慢享受簡單的一人早餐後, 開始做家務

 

難得的好天氣, 久違的全日好天氣, 太陽公公沒愉懶

趕緊洗衣, 洗廁所, 擦拭牆壁, 廚房...等等

忙了兩個多小時, 這會兒真的輕鬆多了

 

肚子不算太餓, 隨意調了杯蘭姆酒加可樂

再切點蘋果, 起司; 最後再烤點喜相逢...

 

到書櫃隨意選取幾本漫畫來放鬆...

今天難得的愜意 真的好令人開心!!

 

P.S.

一堆的照片, 玩的吃的全塞滿記憶碟裡, 不知何年何月才能出土

等等吧...等我把一份報告,一份論文,一堆工作處理差不多時

就是小四我又重出Blog江湖之時了...呵呵 ^^

 

祝大家今天也和我一樣有個美麗的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