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 ANA SG 官網圖片)

  ANA台灣 
 

 

  這次計劃至日本的機票 原本屬意新航SQ 

  不過出發和回程時間都比較不合心意   最後決定改搭ANA 全日空

  因為過年期間出國價格都會較高些  故我們最後以 SGD 1,100/ 人(包稅)

 

 

  出發時間: 22:00pm 樟宜機場2航站  - 羽田機場

  回程時間: 23:00pm  羽田機場 -  樟宜機場2航站

 

 

  一共有四種價格可選擇  因為較早訂票 故用到第二便宜的票價訂得

  但在時間上有更改的話則需要付 手續費用 SGD 100/ 人  (Nett)

  很不巧的是 二月中要回台一趟 時間上剛好重疊到一天  只好忍痛將回程改提早一天

  再多花上一人100新幣  故總價為SGD 2400 (兩人)   ===>>現在匯率1:22.2  心痛哪

 

 

 

  在此不得不感謝一下台灣ANA票務組的 陳小姐

  因為第一次要試著打新加坡票務組電話 等了快半小時都沒人接聽

  只好改打台灣票務組 遇到這位好心又有耐心的陳小姐  她的幫忙之下

  我才知道要怎麼更改時間 和要付多少手續費用 

  但 陳小姐提及要到新加坡的票務櫃枱更換才行 這點就有點擾人

  票務組上班時間是9點~18點  星期一~五    這也剛好是我的上班時間

  最後我還是打去新加坡票務組詢問  很幸運的是直接在電話上就可以完成手續

  因為對方的電腦系統已經有我的訂票記錄和刷卡記錄 

  對方再跟我拿了安全碼後直接過卡  完成手續後就馬卜回信告知 並附上收據

  這點讓我對ANA 的服務不得不在此大力推薦一下  讚啊~!!

 

 

  只是新加坡這位票務小姐不太能用中文溝通 我也只能試著用鱉腳英文對談 好辛苦哪

 

  若是有星空聯盟會員的朋友們 也可以在訂票時 輸入卡號 這樣可以自動轉入哩程數哦

  還有 也可以一次訂國內線機票路線 一次好像約SGD150  算蠻划算的  可以參考一下

  當然航空公司有很多優惠票價推廣時間  若運氣好的話也能訂到不錯的價格 多方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