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回台想說找一間SPA來舒壓一下

  上網查找 找到這間東方泰 (請點擊相關官網: 東方泰-泰式按摩)

  這次訂的是南京店 位於慶城街 不難找 位置剛好就在Hooters 大門正對面

  因為第一次 所以沒有特定哪位師父  詢問後決定 正宗泰式古推拿配套

  應該是一次90分鐘吧  若以現金價的話大約台幣1300不到 

  雖然和在泰國按摩價格差很大 不過想到可以一試也無妨

 

 

 

  店家是位於地下樓層 需要往下走~

  樓梯旁的擺設還挺好看的

 

 

 

  感覺還不錯~

 

 

 

  跟櫃枱人員說已有預訂時間和配套  在一旁坐著等了一下

 

 

 

 

  按前先奉上一杯熱茶  (都忘了味道 不過挺好喝就是~笑)

 

 

 

  熱熱的一杯茶 先暖暖身

 

 

 

 

  終於輪到我了~

  先進行一般泰按的洗腳流程~   (這裡燈光真的好暗哪)

 

 

 

  師父洗的蠻乾淨 還有磨砂去角質  最後再抺上乳液小按摩一下  舒服~

 

 

 

  這次只有我一人  給了間雙人房

  不過覺得這床單感覺不是很乾淨  空氣剛開始不是很好

  師父手法其實挺不賴  我按完後全身真的很舒暢  不過...

  不過 師父後來和我聊開了 話匣子就關不了 (失誤)

  再來就是一直推薦我買配套  (這點我很不愛)

  建議若想來按的朋友們 千萬別和師父一直聊 不然都沒法子在按摩中好好休息放鬆

 

  ** 店家有提供衣服更換

 

 

 

  結束療程後  肚子也很餓了 

  店家奉上一杯熱茶 水果 和 甜湯~

 

 

 

  鳳梨還挺甜~

  倒是紅豆湯沒什麼特別好說

 



 

  店內感覺還算蠻乾淨  空間感也不錯  但是房間的清潔度倒覺還好

 


 

  這次是約下午4點半左右抵達

  看到的客人大多以男客為主  還有阿豆仔來試呢~

 


 

  不過...

  有可能是以前泰按留給台灣老男人比較 "情色"的印象吧

  這中間我聽到一些男客人和師父們的交談都有點情色感 

  好好的一間店 若不能好好地被珍惜而是用那種思考而來消費的老男人們 那就別來了吧

  不然還真是壞了一間好店啊~

 




 

  官網上的優惠 我覺得不是寫的很清楚

  不過店家提供的現金優惠價 還算實惠  建議可使用

  這次幫我按的是一位 大陸籍大姐 約40來歲

  號碼好像是 No.32 雖然手法很讚 但特愛推銷客人買配套 這點就不太優~

  畢竟客人按摩也是希望能真正得到放鬆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