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工作午餐時段是我最痛苦的時刻

  不是怕沒人陪吃無聊 不是怕吃太多會胖 (哈~其實有一點啦)

  而是 想要不花大錢 又能吃的開心且八分飽  真的很難

  約莫兩個月前第一次觀臨此攤位 Salad Mama 後

  我似乎找到了合理又滿意的午餐 

  位於Suntec City Tower 4  地下一樓的美食閣

  這間是新開的攤位 應該還不及半年吧

  攤位不大 但價格算合理 (若和外圍另一間比較的話 便宜很多)

  也有提供沙拉套餐  :  三種沙拉口味任選一 +兩種湯品選一+一塊香草麵包

  一套SGD6 和外圍另一間店比起來便宜約SGD2左右

  若要外帶 則得追加SGD0.2

 

 

 

  點了一份 Farmer's Salad Combo Set (B)  SGD6 /  蘑菇濃湯

 

 


 

  我個人比較喜愛不加醬汁的吃法  只請攤主灑些Salt / Pepper即可

 


 

  很喜歡老闆煮的蘑菇濃湯~ 雖然不算太濃但味道恰到好處

  上頭的烤吐司香酥可口 搭著湯喝真是美味啊~

 

 

 

  今天中午老闆難得和我第一次對談

  因為我都會把外帶盒洗乾淨再回收使用 而且我又不愛淋醬汁 所以對我印象深刻吧~(笑)

  老闆還直跟我說要多吃生菜少吃炒過的菜 會比較健康~ 老闆還真會宣傳哪~呵

 

  **  覺得生葉品質算不錯 可選擇的種類也挺多 搭著湯和麵包吃很有滿足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