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er Point.JPG

 

 

 

  Center Point Massage  Siam Square Soi3 

 

  坦白說 這間店我在2009年曾試過 但是在Silom分店 

 

  當時的印象極差且劣

 

  不知為何這次我還是把它列入貴婦行程裡  哈哈 鬼打牆就是囉

 

  先寫信去問一下對方是否有折扣  回信告知有85折  另外也有優惠配套

 

  不過在我當天去訂位時  櫃枱卻說 : All Price already discount  (裝笑維)

 

  我看到的價格明明就是原價 還敢回我說是已打過折了

 

  要不是她英文爛  不然就是她不想給我折扣

 

  最後小四偶出殺手鐧....從 Thailandfans那列印了 85折扣卷

 

  拿出折扣卷後 對方才說 : Yes yes this can use~ (去...)

 

  總之我們在這裡一共光顧兩次 

 

  第一次是1.5小時泰按  原價400/泰銖  ; 折扣後340/泰銖;  小費另計

 

  第二次是2小時泰按     原價500/泰銖 ; 折扣後425/泰銖;  小費另計

 

  **  小費該給多少呢?

 

  基本上我個人會從40~100不等  但通常很少給到100

 

  每家店都有好和不好的師父  不能保障哪間店特別好  只能一切靠運氣

 

  若是按的真的很不蘇服或是師父偷吃時間或是一直開心聊天(和同事)  其實是可以不必要給多小費

 

  畢竟花錢是要花的值得  不要因為自己被 "小費制度" 給挷住  而給的不開心

 

  客人也該讓店家和師父了解 不是妳隨便做就有小費的壞習慣

 

 

 

 

 

Center Point1.JPG

 

 

 

  這間分店店面挺小

 

   其實面不在Soi 3那條 而是在他後面的巷子裡  我們原本找不到 

 

  發現他的前面是間賣服飾飾品和咖啡的店

 

 

 

 

 

Center Point2.JPG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這位小姐  就是原本不讓我有85折優惠直到我拿出折扣卷才接受

 

  第二次去的時候 櫃枱小姐卻要我們每個人填折扣卷表格...亂七八糟的 

 

 

 

 

 

Center Point4.JPG 

 

Center Point5.JPG

 

 

 

  在這裡先換雙醜醜的室內拖  然後等待洗腳

 

  2009年在Silom分店 卻沒有幫忙洗腳...

 

 

 

 

 

Center Point6.JPG

 

Center Point7.JPG

 

 

 

  這裡洗腳有點兩光兩光

 

  不是很漂亮的環境但也不髒  只是用那隻大白刷來刷腳底感覺有點怪且噁...

 

 

 

 

 

Center Point8.JPG 

 

 

 

  第一次 我是單獨一個人的區塊  所以我的按摩師沒有和人聊天 按的還可接受且實際

 

  不過這位置靠門  所以很吵...  (有一好沒兩好)

 

  第二次 剛開始很有力 但卻愈來愈弱 弱到快感覺不到她 

 

  而且她還結合其他三位一直在聊天  (我沒阻止他們聊天其是是我自己活該...哎)

 

  再來她很偷時間而且按的不知所謂  沒按對穴點就算了 還狂按我的腳筋...X滴

 

  雖然最後還是給她50泰銖  但想想她雖爛 但還沒有我去年底曾遇上的另一間的爛

 

  那間也是Thailandfans 胡先生介紹 說什麼很實際又很便宜

 

  便宜是有便宜 但連按兩天都是 "Super 爛"的按摩師

 

  還記得在第二天去的時候 原本2小時行程 我只按了30分鐘 最後只丟下按摩錢就離開

 

  因為他們在這樣緊要關鍵時... 英文都會 "忽然變得很不靈光 幾乎是白痴樣" 的態度來對妳

 

  每每回想起那次...除非真的有人比那兩人爛  基本上我還可以忍... 哎

 

 

 

 

 

Center Point9.JPG

 

 

 

  洗腳前和按完後都有各一杯茶可喝

 

  茶的味道還不錯

 

 

 

 

 

 

 

Center Point10.JPG

 

Center Point11.JPG  

 

 

 

  按腳的環境似乎還不錯 

 

  之前有在這種椅子按過 還蠻好躺的

 

 

 

 

 

 Center Point3.jpg

 

 

 

  這間餐廳就位在Siam Square Soi3路口處  (從Novotel走過來)  在這餐廳的另一條小巷子裡走去就可到達

 

 

 

 

 

  舊文相關介紹:

 

  2009@不爽按之 Center Point Massage Spa Silom

 

  http://tw.myblog.yahoo.com/enjoycook-nancylai/article?mid=7724&prev=-2&next=7700&page=1&sc=1

 

 

 

 

arrow
arrow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