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太太...


  妳未免也拖太久了吧.........


  呵呵~~歹勢歹勢! 有時候相片太多一上傳之後就會忘了還沒給它update一下


  沒想到這一拖就拖了快一年了~~OMG


  真的粉嚇倫哩!!


  去年回台時 在網路上很夯的一間新的精品旅館


  " 八方美學 "  好像也是目前港人最常指定之一的飯店


  不過個人覺得他的位置不是很明顯


  所以常會過了招牌而不自知啊!


  但是整體上還算不錯 房間夠大 浴室夠大 唯一我個人覺得不是很愛的就是


  因為裝潢的感覺是走簡單風格 所以我們那天住的房間一進去之後 覺得有點冷調感


  我是比較喜歡溫馨的感覺啦 太模登的反而覺得很冷~


  上圖 是房間內的床


  很好睡 而且床超大的!! 小四家已是King Size的床鋪了 這張比King Size還要再大些


  睡起來超爽!!


  沒錯~ 因為我們這兩頭似豬身的夫妻檔完全不會有那種一翻身就互K的場面


  反而還會有種 "相隔千里之外" 的距離~


  您瞧瞧~~這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沒有!!真的沒有唬你哦!!  偶發四!!



  走道的燈光略顯昏暗  有種朦朧美.....


  貼心的警語 和科技化的房內控制設備~ 不錯!



  按一下就可達~  我還蠻喜歡他們這個設備的設計


  床頭燈的造型也很飛迅~ 那個圓頭可以轉動哦!



  角落一隅~ 有沒有那種很cozy fu?!



  房間很大 但電視倒沒有很大 不過台灣飯店提供的頻道選擇還蠻多的!! 不像其他國家只有幾台無聊的


  電視牆的設計也很不錯吧!!



  瞧~~這張床真的很大吧!! 我沒蓋你們哩~~真的粉大粉大~!!滾來滾去都不會掉下去~



  電視牆也另有玄機哦~


  醬啦~~一打開就是間 "超大"衛浴設備


  大的很爽!!


  裡面還規劃出乾濕設計 要便便也有專屬的地方也可關上門 免得臭死另一半~



  那天住的房型好像有升等吧! 所以我們這一間還有免費的蒸氣浴可以使用呢!!


  寶爺和我兩個傻子樂不可支 一沖完涼之後便開始蒸個10分鐘


  老頭還爽到不想出來了呢~ 怪卡!



  洗臉槽的設計也是很大器~



  沒有多於的擺設 但求乾淨利落!! 加分~



  備品齊全 真的很貼心!


  我發現在泰國的精品旅店 有的備品幾乎是少的可憐不然就是不好用


  不過八方美學的還不錯哦~


  重點介紹~


  超大Jaccuzi!!  有燈光 有按摩功能 還有不怎麼樣的景色~


  另外還有一個嵌入室的LCD螢幕可供泡澡時欣賞
 


  不過我對那個Jaccuzi有點不滿意的地方就是


  雖然它有多種選擇性可使用  也可以泡個牛奶浴


  但那天我在放水時 一直有雜質出現


  而且還有一個 紅紅的物體 (很像牽絲的東東...噁) 害的我都不太敢泡澡了


  一直洗了好幾遍才洗乾淨....噁~


  不曉得那個出水孔的地方是不是在旋轉時會吸入一些不必要的髒東西進去呢? 這就不得而知了


  瞧...我沒唬你們吧!


  景色~~真的不怎麼樣啦!


  不過撇除那個Jaccuzi的問題之外 他們的廁所打掃的還挺乾淨的


  合格標準!! (我是有廁所潔癖狂的人)


   另外房內的其他備品


   一樣很標準 一律有兩瓶免費的水 和咖啡茶包


  J牌威士忌~ 要付費滴!



  那天晚上和許久未見的朋友美女妹妹去吃夜市美食 回程路上順便買了些滷味吃


  再來杯紅酒~~ 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