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間八點半,第十六播道是我最愛之一~


  Curtis Stone! 澳洲男孩的白皮男孩! (長的很像希臘人...my opion) 這次的單元是認識5年的男女朋友們終於購得新屋並開始同居,Curtis為了替他們歡祝5週年慶,還特地精心安排了加長車載著情侶倆遊覽西雅圖美景,準備好小點心放在車上再搭配一瓶頂級香檳~呼啦啦~~真是令小四我感動不已!! 最後Curtis還為他們準備了一間飯店美景套房....好讚哦


  今天這一道蝦美食,就是仿Curtis的 "Lobster Cocktail Appetizer",不過要在新加坡買雙龍蝦還真是~~"除非我中威力彩"! (貴ㄋ) 所以呢,小四我就改用半死不活的蝦來做囉! 一樣美味~



  材料如圖所見 ,不過那瓶Kraft的瓶子裝的不是 Racnh醬料哦, 我是放台式的美乃滋啦!! 還有那個一小包的蕃茄醬可是不要全部放下去,就最後再調味道和顏色時,一包一包地加入不然會太鹹哦~ 最後要說的是,份量就依各人喜好下去抓吧!



  寶爺說他這次每隻蝦的撥的很美又完整~~人客啊!看到沒? 真的很厲害厚~!! (倫家吃蝦都是老頭撥好就有的吃說)



  想說反正在家裡吃,弄大盤點也不賴! 最後的擺盤感覺還真像是在 "辦桌"的模樣...哈~~



  再來介紹的是 Carlo的鮪魚酸豆義大利面~   剛好冰箱肉還有酸豆和堤魚,乾脆就也來弄個義大利面當今晚的主食吧!! 不過我不是加香菜而是加了青蔥 (不想再去買香菜), 味道也是不錯哦~


P.S.  寶爺 "歐落"~~真的很好吃!!  Carlo加的是蕃茄醬,而我則是改用煮義大利和PIZZA專用的蕃茄醬糊,也是不賴哩!!



  面條口感和濕度恰恰好~


  好啦~~今晚再來當一次 "阿豆仔"...不過看起來還蠻有混搭的感覺哩~


P.S. 2


  那個面可是沒有當下吃完啦,倫家還打包拿去公司當次日的午餐呢!!  (最近真的要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