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快2個月的台灣行 終於快到來了!


  這次的行程 特別安排了4天3夜高雄行


  友人有趣的笑說 : 高雄有什麼好玩的 可以讓妳安排這麼多天啊?!


  小四: 我也不知道哩 反正很難得去 就好好去走走逛逛吧!


 


  對~


  當初我也沒想到自己會安排這麼多天的行程在南部


  這次多到 我可能連在台北的好友們只能見到一位


  幸好這次大姐和兩位小朋友會北上待個一晚


  真是感謝賴大姐的熱心幫忙 幫我準備好我網購的物品 寄回新加坡 (甘溫哪~)


  這陣子一直在找高雄在地有啥好吃的?!


  發現 其實介紹高雄美食的Blogger們 真的很用心


  也算是給了小四很足夠的 "美食資訊"


  但也是怕人生地不熟的 雖然有的看 但卻不曉得該如何去


  但還是有幾個點 應該是會去的有:


  1. 保安宮前的 香腸攤


  2. 郭家肉粽 (不是吃肉粽而是想喝豬腳湯和四神湯)


  3. 瑞豐夜市


  4. 劉家酸菜白肉鍋 (據說下午時段有半價優寭)


  5. 塩埕區 (最後一天的住宿特地安排到此區域 以方便吃)


  6. 愛河 (阿伯指定的點)


  7. 橋頭糖廠 (單純想去走走而已)


  8. 西子灣 (塩埕區的下一站 去看看)


  看來4天3夜的行程 似乎被我排的有點緊湊


  不過若能讓我們這兩枚神豬 盡情地吃喝 +玩樂


  那麼再滿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了是吧!! 呵呵~~


 


  ** P.S.


  為了這次能夠 "順利" 帶回台灣物品


  阿伯硬是要我去買箱行李箱


  幸好不是我付錢  


  這次挑了桃紅色外觀的大行李箱 SGD129  購於IMM Giant


  阿伯一直希望我能買S牌的 但覺得價格太貴 怕太新會被誤拿


  另外 反正又不是常出國 也用不到太好的行李箱 能用就好


  我人生中第一個行李箱還不是無品牌的 一個才NT1300 購於高雄


  那時候是為了去參加南部的調酒比賽裝器具用


  所以一到高雄就殺去店家買行李箱


  就這麼用了快10年  還沒壞呢! 雖然外觀是醜了點 但很耐操!!


  上次從泰國回來時 就發現我家妮肯快壞了  (Nikkon)


  沒想到 她真的罷工 動不了


  臨時向寶小弟借了一台卡西歐


  好啦...


  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


  等著過幾天後的出發日子


  寶小弟這次也很好心要免費義務送大哥大嫂去機場 (真乖)


  各位就等我回來介紹美食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