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啐啐唸著要吃顆肉圓來一解鄉思


  當我們來到彰化一遊時 我不斷地在老姐耳旁叼唸著...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呵~~老姐都快要受不了了呢!!


  我們的車經過一間看起來好像是老店的肉圓店


  老姐提議要不要進去吃? 雖然我們中午時段已經吃的很飽了... 要!! ((我不假思索地回答))



  店裡的肉圓有分大小 大的75元/小的35元...


  老闆很有性格地啐唸我們兩個人只願點一份來吃而已...


  啊~是怎樣! 就先點一份來試囉 不好吃就不用擔心吃不完 好吃就再點囉


  不理他的鳥話...老闆一個就夠了!!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吧


  可是...


   我一入口...


   那個皮...  很甜...仍有砂糖沒化開在口裡不斷地打轉著...


  這就是正宗又傳統的 "彰化肉圓"嗎?


  ㄜ...  我很難評論哩!


  而且這肉餡沒啥調味 感覺沒有啥香味....


  不像北部肉圓那樣肉有魯過 有筍香 有香菇香...但...這顆肉圓卻啥都沒有~



 上次看食尚玩家有介紹這種湯品~ 龍髓湯! 一碗35元


  沒有想像中的臭腥味 反而湯頭很香 那個骨髓很滑口!  不喝可惜啦!!



  ** 


  南北口味真的大不同


  不見得每個人都能夠輕易接受


  不論這個 "彰化肉圓"好吃與否 


  我只是依個人原本的口味加以評論罷了


  我想我還是比較愛北部肉圓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