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應該是去年的某一天


  原本把在Yahoo奇摩的舊格 再次更名換到另一個Yahoo奇摩


  就這麼有趣地有一間香港旅遊書出版商對小四某篇泰國菜的報導感興趣而接洽


  最後談好的條件是


  對方會贈送一本旅遊書給我~ 


  算了 就當做是個新鮮嚐試吧~^^


 


創作1


 


  隔了幾個月之後  對方真的履約地寄來一本成品~ 好嗨森哪!!


 


 


創作2


 


  感覺自己好像也榮登 "旅遊書作家"之路~^^


 


創作4


 


  上面是用我第二個Blog 的舊網址


  目前已停用了  呵呵


 


 


創作5


 


  我介紹的是位於 Funan Center 四樓的 A-Roy Thai


 


 


創作6


 


  我的部份只在圖片提供  文字是由編輯人員自行撰寫


 


 


創作7


 


  不過...  我覺得那個當地人推薦是在指我嗎??


  我倒覺得這間還可以  只是價格算有點貴


  是環境就還蠻有泰式風格


 


創作8  


 


  這本書其實使用蠻多網路blogger的資源  


  真是有夠聰明 因為這樣很省錢  算他們厲害!


 


  P.S.


  另一位台灣太太也榜上有名  J小妞  (她的文章也很精彩哦)


 


  我的原文:  可以在數到四 吃在南洋文章分類裡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數到四小四賴南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